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方形西瓜一个售价近千元人民币 供不应求

央视网消息:日本的天价方形西瓜备受追捧。日本农民在种植西瓜时要求非常严格,西瓜是在边长18厘米的容器中培育出来的,难度较高,能够真正跨入市场的只占八成。

延伸阅读:日本方形西瓜好吃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超市里面就有了这种方形的西瓜卖了,而且价格还非常贵,今天早上去逛超市又看到了,据说这种西瓜产自日本,刚出来的时候很贵,受到不少土豪的欢迎,当然一般普通老百姓哪里能买得起这个啊,但是就在近日,一为日本的白领男子在超市购物的时候看到一方形西瓜很是好奇,毕竟也是也第一次见,于是他就买了一个尝下新鲜。

日本方形西瓜一个售价近千元人民币 日本方形西瓜好吃吗?

(日本超市里见到的方形西瓜 标价请参考)

日本方形西瓜一个售价近千元人民币 日本方形西瓜好吃吗?

他回去迫不及待的随便冲洗了一下,就拿起西瓜刀一下子劈成两半,结果这位白领男子傻眼了,这西瓜里面白里透黄,压根还没有长成呢,很明显是没有熟嘛,男子想着就算不熟总得吃了一口吧,这么贵呢,于是他咬了一小口。不但不甜还满嘴苦涩。还真是“强扭的瓜不甜”啊。后悔也来不及了!

日本方形西瓜一个售价近千元人民币 日本方形西瓜好吃吗?

3000元人民币竟然买了个没有熟的西瓜,对他来说真是欲哭无泪,如果去找超市的相关人员,应该会给他换的吧,毕竟超市进货的时候也不知道这个西瓜到底熟了没有。

日本方形西瓜一个售价近千元人民币 日本方形西瓜好吃吗?

据说日本农民在种植这种方形西瓜时要求非常严格,西瓜是在边长18厘米的容器中培育出来的,难度较高,能够真正跨入市场的只占八成。但是这种方形西瓜根本就和我们一般的西瓜没有什么分别,就是在它成长的时候用一个四方形的铁笼牢牢罩住,开始的时候是为了节省空间,但是后来却深受大家的喜欢!所有说并不是因为这种西瓜长的像方形的就有什么特殊的味道,其实跟我们吃的普通西瓜味道一样,而且价格超级贵了,大家要是不信可以去买个尝尝鲜哦。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