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5、不恰当引用版权作品等学术瓢窃行为

剽窃情况是指作者引用了版权作品,而没有正确地标记出处。剽窃是侵犯他人版权的违法行为,使用已经出版的作品(书籍小说、报刊杂志、电影、音乐、论文文献等等),无论是复印还是直接引用网络搜索的内容,都算剽窃。原封不动的抄袭就是一种剽窃,声称自己是原创却和其他版权作品相似的情况也是剽窃,触犯了美国的1989年版权法案。在写paper时会需要引用书籍、学术文章、网络文章等版权作品,这都需要恰当且正确的引用,了解授权的要求,接着恰当引用、写明出处、并用自己的文字改述(Paraphrase),才是最正确的引用,如果不是非常清楚引用方式,可以询问教授,或者是到学校的Writing Center提问。

6、抄袭行为

抄袭其它同学的答案/作业、同学之间互相抄袭、或者把作业给同学“参考”等等,都是抄袭行为。換句話說,不管你是抄别人的,互相抄一点,还是借给别人超,都是抄袭,都将受到惩罚,千万不要因为图一时方便,挺而走险!独立完成作业才是正确的道路。不仅仅是抄袭别人的不行,连抄袭自己的也是行不通的。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