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延伸阅读:国外处罚作弊

考试作弊在学术制度严谨的美国加拿大等国家都是属于非常严重的违纪行为,一旦被发现将面临着严厉的处罚,停学已经是较为轻微的了,更甚者直接被开除,甚至是遣返回国,但是由于学术氛围不同,对作弊的定义及重视程度的不同,经常有学生因为“踩雷”从而被开除,并且常常在被开除后觉得自己比窦娥还冤,但是这些行为在美国就是作弊,今天小v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哪些行为,在美国已经算是作弊了。

为过考试想歪招 盘点考场中的作弊神器 国外作弊会有什么处罚?(3)

1、在未征得所有涉事课程教授授权的情况下,将同一个或类似的作业提交给多门课的教授。

在美国抄袭不仅仅指抄袭他人的作业,复制自己曾经的作业、文章也算是抄袭,所以当你将同一份作业交给多位老师,这几位老师通过在反剽窃软件中一查,就会惊奇的发现你作弊了。

为过考试想歪招 盘点考场中的作弊神器 国外作弊会有什么处罚?(3)

2、未经教授授权,与他人合作完成本该独立完成的作业也算是作弊。

相似的思路做出来的作业大多都是大同小异的,这种情况即使你说“仅仅是一起讨论了一下思路”也是不允许的,因为布置该项作业时的要求是独立完成,所以为了避免被扣上作弊的头衔,同学们可千万要搞清楚哪些作业可以合作,哪些只能自力更生。

3、与他人分享自己曾经的作业、考卷、笔记以及其他任何类型教授往年发放的资料,将这些资料上传社交网站、用作出售等商业用途都。

在国内这些行为非常普遍,并且老师也都睁眼闭眼,但是在美国则不同,这些行为一经发现都是算作作弊行为的,虽然发现的概率比其他作弊来的小,但是一旦被抓后果也是同样的,所以同学分无论是要资料还是给资料都要三思啊,因为不好意思拒绝而被记过可不划算啊。

为过考试想歪招 盘点考场中的作弊神器 国外作弊会有什么处罚?(3)

4、考试期间和教授/助教/监考人以外的人交谈;考试期间打开课本/使用小抄/使用电子产品/四处张望等行为;在闭卷考试中查阅资料、抄袭其他同学的答案、互相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在开卷考试中,查阅超出规定范围的资料。

以上这些作弊行为就熟悉多了吧,在国内这些行为也算是作弊,只是监管力度可能不如美国如此严格,比如和“邻桌借支笔、借个橡皮擦等行为等,都容易构成作弊嫌疑,即使你并没有作弊的想法,但是这种行为本身已构成作弊,如果监考老师不相信你的辩解,那你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啦。小v建议,考试期间有问题,哪怕是再小的问题,也直接求助教授/助理教授/监考人,行事不要过于随意,懂得避嫌才是王道。另外即使你提前完成试卷,也请不要闲来无事环视教室作“指点江山”状,很有可能又被监考老师算作作弊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