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萨德最新消息 萨德部署地突发大火怎么回事?火灾原因是什么

萨德部署地附近山头突发大火   

萨德最新消息 萨德部署地突发大火怎么回事?火灾原因是什么

当地部队官兵在参加灭火

当地时间7日晚7点30分,韩国萨德部署地——庆尚北道星州高尔夫球场附近一山头突发大火,当地军方和政府派100多人赶赴现场灭火,经过1个多小时的扑救后,火势被完全扑灭。据悉,着火的山头距离萨德部署球场直线距离仅有340米,据萨德发射台直线距离为1.5千米。起火原因不详,军方和警方正在调查中。

据韩联社7日报道,这次起火发生在海拔680米处的达摩山山头,这处山头距离萨德部署地直线距离仅有340米,平时有许多媒体记者聚集在这里拍摄星州高尔夫球场内的萨德发射台。

据悉,这次火灾的过火面积约为300平方米。韩国军方表示,军用设施没有遭受损失,目前火势已经被完全扑灭,但仍需继续监视,严防火灾复燃。

相关报道

外媒:韩国民众抗议要“萨德”走开难防火炮派不上用场

在村子后面的山里,直升机正在向部署美军“萨德”反导系统的高尔夫球场运输设备。本周宣布开始运转的“萨德”系统是为击落朝鲜的导弹而设计的。

但当地人说,“不要放在我的后院里”。

近几个月来,林顺芬的村子里成立了一支抗议队伍。本台记者最近看到当地的一些孩子在村里的广场上表演反“萨德”舞蹈。

他们唱着:“萨德,走开。和平,到来。”

数以千计的人们从韩国各地来到星州郡,表达他们对“萨德”的不满。很多人支持与朝鲜对话,并认为美国军队和武器的存在可能把韩国置于危险之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