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住房危机紧张 英公司将工厂改造为木制房屋应对住房危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英国牛津郡的一家扩建公司将一座工厂改造成了一个小型居民区,以期应对英国紧张的住房危机。

这座改建后的房屋全部由木材建成,外墙以黄色和紫色为主,给人一种柔和惬意之感。房屋主要由两部分构成,左侧的双色房屋为三层建筑,右侧的单色房屋为两层建筑。两座房屋首尾相接,呈“S”形排开。这样的布局不仅简约大方,还富有艺术感,居住在此的人们可以更好地进行邻里沟通,打造一个温馨的欢乐之家。

英国住房危机紧张 英公司将工厂改造为木制房屋应对住房危机

扩建公司称这种木制房屋的修建费用比砖房便宜,而且修建速度更快,如果大量兴建这种木制房屋可以有效缓解英国的住房危机。英国前首相卡梅伦的支持者苏格兰公司曾耗时1年在威特尼附近修建了3000座木制房屋。米尔恩斯图尔特木材公司的常务董事亚历克斯•古德费洛(Alex Goodfellow)表示,他们公司的承包商修建木制房屋的用时是砖房的一半,和其他建筑公司预计的14-20周相比,他们只需要短短9周就能竣工,而且这种房屋节能又环保,可谓一举两得。

亚历克斯认为,随着劳动力的日益短缺和成本提升,木制房屋将会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目前,1年内将有5万座木制房屋建成。不过,据他预计,随着住房需求的飙升,木制房屋的修建数量也将翻倍上涨。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