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被举报涉嫌性骚扰 英政府官员于家中自杀

英国威尔士前社区和儿童事务部长卡尔·萨金特7日早晨被发现死于家中。因被举报涉嫌性骚扰,萨金特四天前辞去部长一职。

萨金特49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曾在一家化工厂工作。2003年,萨金特进入威尔士地方政府工作。去年5月,他被提名担任威尔士社区和儿童事务部长。

警方已排除他杀的可能。英国报纸联合社报道,萨金特系自杀身亡。

连日来,英国多名政客被曝性骚扰丑闻,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甚至因此辞职。在被举报涉嫌性骚扰后,萨金特3日宣布辞职,他所属的工党暂停其党籍。

法新社报道,萨金特辞职时说,有关性骚扰的举报令他“震惊且痛苦”,他要求工党就此展开独立调查,并希望能在重获清白后重返政府。

萨金特的家人说,萨金特是“最体贴的丈夫,最好的父亲、儿子和朋友”,在性骚扰嫌疑被证实前,他们“坚信他是无辜的”。

在得知萨金特自杀的消息后,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在社交媒体说“非常震惊”,并对萨金特的家人和朋友送去慰问。

威尔士国民议会取消了7日至9日的议事活动,以向萨金特致哀。威尔士国民议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萨金特为议会作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