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史派西称对性骚扰事件无印象 想坦荡生活愿检讨

凯文·史派西

史派西称对性骚扰事件无印象 想坦荡生活愿检讨

凯文·史派西

腾讯娱乐讯(编译/黄琳婧 盛天力) 凯文·史派西于上周末回应了性侵丑闻,并宣布出柜。

《Buzznews》杂志上周报道演员安东尼·拉普曾被凯文性骚扰后,凯文就决定发声。

上周日晚,凯文发推特称:“作为演员,我非常尊敬我的同僚安东尼·拉普,当我听闻性骚扰时,我整个人都懵了。”他补充道,“我真的对他所说的性骚扰没有印象,如果我真的做了那样的事,那我必须得为我醉酒后的行为真诚地道一个歉,为我对他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

这位《纸牌屋》的主演称安东尼的指控促使他公开了自己的同志身份。

“我知道外界有关于我的很多传言,而由于我本人的低调,有些传言就愈演愈烈。和我亲密的人都知道,我和男人女人都谈过恋爱,但我真正爱的是男人,我是一个同性恋。”

最后凯文总结道:“我希望能坦坦荡荡地生活,并且愿意检讨自我行为。”

安东尼受到哈维事件的鼓励,决定说出自己的遭遇。“有些丑闻被爆出,但是仍然有恶性事件被隐瞒,如果人们不关注这类事件,受害者们就会被遗忘,性骚扰事件就会接连不断。我站在那些勇于站出来的男性和女性的肩膀上,我真切地希望性骚扰事件能够被遏制,能够引起社会关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