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360截图20170417101544890.jpg

Eric和罗惠美在2014年传出过恋爱说,但是双方都进行了否认,之后两人一直维持恋人关系到现在。据悉今年双方都到了适婚年龄,考虑到了结婚。Eric如果结婚,将会是神话成员中首个结婚的成员。2014年某媒体曾经报道过两人恋爱说,一开始两人是承认的,但后面推翻了。但是在神话演唱会,滑雪场,超市等地方很多人都看到两人,网友一直存疑在心中。

对此,粉丝留言表示:“难怪之前是否认明年結婚..因为是今年啊!!!!”、“百想算份子钱么,本来对花钱投票就只有自己默默,从来不想提倡鼓励的……要不我们再撒开了疯一次吧”、“终有一天你们会各自挽着另一半的手,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但那又怎么样呢,你们还是神话,一切都没有关系”、“我的心一边住着高兴,一边住着难过”、“没想到会如此的平静的就接受了。请一定要幸福。”

360截图20170417101756953.jpg

罗惠美(nahyemi),韩国女演员、模特,代表作有《搞笑一家人》《跨越彩虹》等,还代言了中国卡尼尔海亮化妆品。

中文名 罗惠美

身    高 170cm

出生日期 1991年2月24日

职    业 演员、模特

经纪公司 KEYEAST 

代表作品 搞笑一家人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4方面17项措施 AEO将给外贸企业带来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