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纽约19岁华裔男子探亲时坠楼身亡 警方:疑为自杀

纽约19岁华裔男子Eric探亲时坠楼身亡 警方:疑为自杀跳楼

当地时间4日,纽约19岁华裔男子在去曼哈顿探亲时,在公寓中坠楼身亡。警方经过初步调查,怀疑死者为自杀跳楼。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根据警方消息,死者Eric Cheng今年19岁,4日去位于曼哈顿基普湾的阿姨家拜访。Eric的亲人向警方表示,他于当天中午爬上了公寓楼顶,随后跳下,事发前大家谁也没有想到他会这样。

纽约市警13分局当天下午在接获报案后紧急赶往现场,但由于Eric坠楼后头部和身体多处遭受重创,在医疗人员赶到后,Eric于下午1点04分被宣告死亡。

案发地点附近店铺里的工作人员说,当天下午一点左右,他们在店中听到警车声,但并未出门查看。楼内的居民则表示,他们听别的住户说死者并不住在这里,只是前来探望亲友,听说死者是从公寓楼背离街道的内侧跳下。而这幢公寓是合作型(CO-OP)公寓,房价较为昂贵,附近的治安一直都很不错,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很惊讶,但公寓方面并没有告诉住户更多关于此案的信息。

目前,警方经过初步调查,怀疑死者为自杀跳楼,但最终结果仍在调查中。警方也呼吁民众,如有线索及时提供信息。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