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报道,近日,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巴拉腊特市的女子基姆(Kim Debron)揭露了自己成为性奴的私密生活。

澳女子甘愿沦为性奴13年 称“顺从让我更自由” 性奴是怎么来的?

2003年,基姆的第二次婚姻生活宣告破裂。可能是不完美的婚姻生活使她失去了自信,也可能心怀不甘与愤懑,这位单身母亲开始在网络上搜索关键词“打屁股”。“我不知道那是怎么回事,就想搜搜看能发现什么。”基姆说道,“然后我就发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除了打屁股,还有刺激的软禁、蒙眼罩、堵嘴、绑绳子和铁链等。全部都是一些我幻想中的东西。”

澳女子甘愿沦为性奴13年 称“顺从让我更自由” 性奴是怎么来的?

2016年1月,和基姆的现“主人”乔(Joe)的相遇让这一切都成为了现实。“四目相对的一刹那,我们一下子就被彼此相互吸引住了,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她回忆道,“做他的性奴让我重拾自信。我甘愿奉他为主,而他也给了我很多支持。”她还称她很满意于这样一段关系和被“奴役”的感觉。

澳女子甘愿沦为性奴13年 称“顺从让我更自由” 性奴是怎么来的?  

“在这段关系中,我不需要做很多决定,我可以随心所欲。有人会清理蜘蛛,会给汽车加满油。我只需要照顾好自己就够了,而我做的一切都有人支持。”基姆说道。她还称她甘愿奉献自己的一切给乔,“他拥有了我的身体,主导了我的思想,占据了我的心,安抚了我躁动不安的灵魂。他就是我的主人,我愿为他奉献一切。”

和以往性奴不同的是,基姆从中找到了乐趣和自由。“我的顺从不再令我害怕,我的需求也变得正常。我是他的性奴,但我还是一个自由的女人。”她这样说道。最近,她出版了新书《灵魂中的枷锁》并在书里详述了她13年的性奴经历,还在网络上和网友们一起分享她的性奴之旅。

延伸阅读:性奴是怎么来的?

性奴隶 

同义词 性奴(名词)一般指性奴隶

性奴隶又称性奴,指被强逼进行性行为,供控制者淫欲,被视为一种做为泄欲工具使用的人。古代的贵族、统治者大多拥有性奴隶,一般多为罪犯,还有些是因为家贫而卖身为奴隶。一般的奴婢也常会被主人性侵犯,成为性奴隶。但有些受到主人特别宠幸或生下儿女的宠婢有可能成为妻妾,也有可能不会。

性奴隶也指二战期间受日本军迫害的性暴力受害者,日本人称“慰安妇”。

历史背景

古希腊

在古希腊,妇女是被当做低级的享受,被买卖,被当做恶魔的产物。

古印度

古代印度的法律规定:瘟疫、死亡、地狱、毒蛇和火狱都要比女人好,她在今世的权力因丈夫的死亡而结束,当她看见丈夫的尸体被火化时,她应该自己跳进火化丈夫的火中,否则,就会遭到各种诅咒。

犹太

妇女在犹太教中,在《旧约》里提到关于对妇女的裁决:“我的身心运行,以便我知道和寻求哲理与智慧,我认识到灾难是无知,愚蠢是疯狂;我发现我经过了死亡:女人是窗口,她的心是圈套,她的双手是镣铐。”

作家达尼姆莱克在注解Wieth kordsten天主教堂的趋向,例如在谈到有关妇女的问题时,他说:“在中世纪,欧洲非常有限地重视妇女,效仿天主教的主张,把妇女当做被创造的第二等人。”公历586年在法国的的社会公约中有关研究妇女的事项,研究的话题是“把女人当不当做是人”,在争论之后:与会者们承认女人属于人,但她是为了服务于男人而被创造的。的确,两百年之后的十七世纪唯物主义在法国的法律中明文规定如下:“已婚的妇女——即使是她的丈夫一直保持分开她和丈夫的基本财产——不允许她赠送自己的财产,也不允许她转让,更不允许她抵押,她不具有获得报酬与否的权利,不能参与丈夫的合同,也允许她通过书面表决。”

英格兰

在英格兰,亨利八世禁止英国妇女诵读圣经,不知道有多少地方的妇女就这样一直延续到1850年,一直持续到1882年,妇女也没有获得到个人的权力。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