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墨西哥两女孩跑道自拍被着陆飞机撞倒身亡 2017-03-31 07:04:00环球网高睿分享 1参与

飞机跑道上自拍 墨西哥女孩被着陆飞机撞倒身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近日,在墨西哥奇瓦瓦州,两名女孩在一条飞机跑道上自拍,不幸被一架着陆的飞机撞倒,当场死亡。

飞机跑道上自拍 墨西哥女孩被着陆飞机撞倒身亡

事故发生时,18岁的纳兹娅•门多萨•克拉尔(Nitzia Mendoza Corral)和17岁的克拉丽莎•莫克乔•米兰达(Clarissa Morquecho Miranda)正在一条飞机跑道上的一辆货车后自拍。旁边的朋友曾经提醒她们那里很危险,但她们根本不听。之后,一辆飞机突然着陆,机翼击中了她们的头部,致使其当场死亡。

奇瓦瓦州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称,当地政府正在调查此案,至今尚不清楚该架飞机着陆时为何离一辆货车那么近。此外,事故发生时并无恶劣天气,不会影响驾驶员的视野。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