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暖心!宁波妈妈做了一件小事,空姐都被她感动了!

暖心!宁波妈妈做了一件小事,空姐都被她感动了!

宝妈提供的礼物

暖心!宁波妈妈做了一件小事,空姐都被她感动了!

温馨的小卡片

26日,有位宁波妈妈刷爆了朋友圈,她的暖心行动打动了无数网友。

原来,她独自带着一岁半的孩子乘机,怕孩子哭闹影响周围旅客,她很贴心地给大家准备了小礼物,有糖果,有防噪耳塞。连从业10年的空乘小陈都忍不住说:这样暖心的妈妈第一次碰到。

事件还原

独自带着一岁半女儿乘机

宝妈给旅客分发贴心小礼物

“今天头等舱上来一位独自带孩子的妈妈,还没上来就觉得这个宝宝很可爱,飞机起飞后她还给我一袋小糖,我连忙感谢她。整个航程中宝宝非常乖,没有大声喧哗,只是偶尔叫几声阿姨,一直安静地认真看书和看iPad……”

25日17:23,东航浙江分公司空乘小陈发了这样一条微信,很快朋友圈就炸开了锅,大家纷纷为这位妈妈的举动点赞。

26日,记者联系上空乘小陈,她和记者讲述了当天发生的事。

“我执飞的是宁波飞西安的MU2357航班,那天刚好服务头等舱旅客。一位年轻妈妈带着小女孩乘机,当天,头等舱旅客算上这对母子只有三位,另外是一位女士。

妈妈可能怕孩子打扰别人,一上飞机就给别人发糖,连我也收到了一份。

礼物很贴心,放着两三颗糖和一副防噪声弹性耳塞,外面装着一个透明的包装袋,扎着蝴蝶结。最打动人的是,里面塞了一张小卡片,卡片上打印着这样一段话:“你好!我是来自宁波的Wendy,我刚刚一岁半。这不是我第一次出门旅行了,可是独自带我的妈妈还是担心我的哭闹会打扰到您,毕竟飞机气压变化会让我感到很烦躁。在公共场合打扰别人的可不是好孩子,我会尽力保持安静的。这里有耳塞和小糖果,希望能减轻你的困扰。Wendy祝你旅途愉快哟。”

我做空乘刚好10年,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细心的家长。宁波到西安足足要飞两个半小时,但宝宝全程都很乖,丝毫没有哭闹。有时候看看书,有时候在iPad上看动画片,妈妈则在边上陪着她。有时候,宝宝还会甜甜叫我几声阿姨。”

联系家人

暖心故事引来“赞”声一片

家人称是一件很自然的事

小陈是东航浙江分公司的一名空乘,从业有10年了。25日发了这条微信后,朋友圈就炸开了锅。

这位暖心的妈妈是谁?

26日,记者辗转联系上这位暖心妈妈的父亲。虽然朋友圈里有不少人在转载这条新闻,但他比较低调,不愿过多评论此事,只说他女儿平时爱学习、有礼貌,这么做是件很自然的事。

小陈对这对母女印象深刻。“这位妈妈很有素养,每次我服务完,都会和我说谢谢,很有礼节。宝宝同样很乖,一看见就会叫阿姨。”

记者在朋友圈里问了好几位资深的空乘,这样的暖心妈妈从未碰到过。从业13年的田园曾遇到过一对外国夫妻,带着孩子乘机,上机给周围的旅客派发薄荷糖。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薛曹盛  通讯员:王洪玲 秦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