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国女子花46英镑“包下”一架飞机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女作家最近搭乘飞机的时候意外享受了一次“包机”服务。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趟星级体验,她只花了46英镑。

英女子格里夫斯仅花46英镑 就“包下”一架飞机

资料图:Jet2航空公司飞机(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报道,57岁的格里夫斯(Karon Grieve)22日搭乘了廉价航空公司Jet2由格拉斯哥飞往克里特岛的航班。航空公司称,本来有3人预订了该航班的座位,不过另外两名乘客当天没有乘机。最终,这架可乘坐189人的客机上只有格里夫斯一名乘客,而她买机票才花了46英镑。

格里夫斯被安排坐在前排的宽阔位置,双脚有更多空间伸展,机长还为她作特别导航,在飞行途中介绍他们正飞越什么国家,又提醒她欣赏雷电风暴等。此外,格里夫斯还获得了免费餐点和饮品招待。

格里夫斯说,由于现在是度假淡季,她本来就知道飞机上不会有太多人,就像去年她搭乘同一航班时就只有8名乘客,不过她还是没想到能“包机”。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