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iPhone 8的外观到底长什么样子,现在韩媒ETNews带来了新的消息。据称,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将采用与初代iPhone相似的“水滴形”设计,这种设计能使后壳更圆润,手感也更加柔和。

iPhone 8外观确定:将采用水滴形设计

其实,iPhone 8采用类似“水滴形”的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是在向初代iPhone致敬。这也意味着,iPhone 8不仅拥有黑科技,还将有情怀加持。

就尺寸而言,iPhone 8会比初代iPhone大很多。不过在材质选择上,iPhone 8后壳所采用的三维玻璃材料,能让其跟初代iPhone后壳上的深度曲线更接近。此外,报道中还确认,iPhone 8会采用OLED屏幕,但屏幕两侧的弧度并不大。

另外,iPhone 8将首次采用5.8英寸OLED面板,并且在机身厚度上也将大幅优化。同时苹果还有可能放弃传统的物理Home键设计改成虚拟的功能区,而这么做也有助于缩减屏幕边框。

功能方面,iPhone 8将支持无线充电和3D人脸识别技术,但是在价格上将很有可能超过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00元)。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