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限制入境令有松动 普里伯斯:绿卡持有者不在此列

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禁止7个穆斯林国家入境的行政令出现反复,当地时间29日,白宫幕僚长普里伯斯说:绿卡持有者不在此列。

1月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120天内暂停所有难民入境美国,90天内暂停向伊朗、苏丹、叙利亚、利比亚、索马里、也门和伊拉克等7个国家的普通公民发放签证,无限期禁止叙利亚难民进入美国。这一命令在美国国内与国际社会引发了强烈的不满。

28日,有美国政府高官对这一命令作了进一步说明,来自这7个国家的人,即使持有美国“绿卡”、也就是永久居住许可证,但如果目前本人正在外、不在美国国内,也不能轻易回到美国,他们必须与美国驻外使领馆联系,使领馆将根据具体情况一一核查他们的身份背景,决定这些人是否还能前往美国。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