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5、亚马逊始创人贝索斯(美国,452亿美元)

全球最富8人富可敌“半球” 你知道这些人是谁吗(3)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创办了全球最大的网上书店Amazon(亚马逊),1999年当选《时代》周刊年度人物。2013年8月,贝佐斯以个人名义花费2.5亿美元收购《华盛顿邮报》。2014年2月,年仅50岁的杰夫·贝佐斯以2250亿元人民币高居2014年世界富豪榜第7位。2015年9月29日,《福布斯》发布美国富豪400强榜单显示,杰夫·贝佐斯以470亿美元净资产排名第四。

2016年3月9日,由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创立的蓝色起源对外宣布,将在2017年对可重复使用亚轨道航天器New Shepard进行载人测试飞行,预计将在2018年搭载付费乘客飞行。9月22日,彭博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杰夫·贝佐斯排第5名。2016年10月,《福布斯》发布“美国400富豪榜”,杰夫·贝佐斯以670亿美元排名第二。2016年12月14日,荣获“2016年最具影响力CEO”荣誉。

6、“脸书”共同始创人扎克伯格(美国,446亿美元)

全球最富8人富可敌“半球” 你知道这些人是谁吗(3)

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Mark Elliot Zuckerberg),1984年05月14日生于美国纽约州白原市。社交网站Facebook(脸书)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被人们冠以“第二盖茨”的美誉。哈佛大学计算机和心理学专业辍学生。据《福布斯》杂志保守估计,马克·扎克伯格拥有135亿美元身价,是2008年全球最年轻的巨富,也是历来全球最年轻的自行创业亿万富豪。

2014年10月21日,扎克伯格造访清华大学,并于22日晚做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走进清华经管课堂”,全程用中文作了演讲。

2016年3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了扎克伯格。9月22日,彭博发布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马克·扎克伯格排第39名。10月,《福布斯》发布“美国400富豪榜”,马克·扎克伯格以555亿美元排名第四。2016年12月14日,荣获“2016年最具影响力CEO”荣誉。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