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就在各方对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在莫斯科召妓的说法各执一词的时候,当年参加选美的匈牙利小姐日前曝料称,特朗普曾在选美期间,抓着她的手,邀请她去他的房间,临走还给她留了一张他的名片。

特朗普召妓丑闻 卡塔·萨尔卡:特朗普曾邀请她去他的房间

这名匈牙利小姐名叫卡塔·萨尔卡,今年30岁,当年作为匈牙利小姐参加了2013年在莫斯科举行的环球小姐选美。她告诉匈牙利一家媒体说,在选美期间,特朗普和一大堆保镖来到她面前,特朗普站在中间,周围都是保镖。特朗普抓着她的手把她拉到跟前用英语问到:“你是谁?”

特朗普召妓丑闻 卡塔·萨尔卡:特朗普曾邀请她去他的房间

萨尔卡说,她当时非常惊奇,一时间竟答不上来,只蹦出一个单词“匈牙利”。然后,特朗普接着问道:“你来这儿干嘛?”

特朗普召妓丑闻 卡塔·萨尔卡:特朗普曾邀请她去他的房间

"之后,特朗普给我留了一张他的名片,上面有他的私人电话。他还告诉我他住那座酒店,房间是多少号,他的名字叫特朗普。"萨尔卡还拿出了当年特朗普给她的那张名片给匈牙利媒体记者看。萨尔卡还说,特朗普当时不是她的“菜”。那一年,特朗普已经与现在的妻子梅兰妮亚结婚8年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