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连日来,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分别率队走访慰问我市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代表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市领导祝荣亮、肖明光、宋志强、严峻、黄冠华、徐林森、刘宝怀、翟超、吕国健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市领导同老党员们促膝而谈,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支持党和人民的事业。在困难党员家中,市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社会保障、子女工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市领导叮嘱相关部门同志,要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党员尤其是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提升获得感与幸福感。

(记者 曾凤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