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扫黑除恶!泰宁公开审理首例涉恶案件!

日前,泰宁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以被告人李某平为首的8人恶势力犯罪团伙,这是泰宁县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审理的首起涉恶案件。

2017年,被告人李某平为控制泰宁县土方和砂石料运输、买卖市场,纠集被告人冯某胜、冯某冬和运输车队的老板被告人廖某明、黄某苏、廖某、吴某芳、崔某等人,并逐步建立起以被告人李某平为首的恶势力团伙。

扫黑除恶!三明泰宁公开审理首例涉恶案件!

2017年下半年至2018年2月期间,李某平等人在泰宁县土方和砂石料运输、买卖过程中,欺行霸市、威胁恐吓、随意殴打他人,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扫黑除恶!三明泰宁公开审理首例涉恶案件!

扫黑除恶!三明泰宁公开审理首例涉恶案件!

据了解,该案经过两天庭审,1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庭审旁听。该案将择日进行公开宣判。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