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泰宁:首个“三合一”多功能电商服务中心揭牌

8月28日,泰宁县梅口乡电商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该主题馆是集电子商务、旅游集散、农产品展销于一身的“三合一”多功能电商服务中心,突出“寻找泰味”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的营销模式,并辐射周边多个乡镇;展销产品有高山莲子、朱口小籽花生、椴木香菇、玫瑰花茶等特色农产品。

电商服务中心经理游文安原先是大洋村的一名贫困户,靠卖鸭子赚生活费,可销路并不好,后在乡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与“泰宁滋味”电商平台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了梅口乡电商服务中心,充分利用这一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物流”的销售模式,吸收本乡贫困户的农产品,打造相关产业链,带动建档立卡户人口增加就业和拓宽增收渠道。

电商服务中心的成立,解决了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为周边乡镇农户和企业提供互联网信息、网上销售、产品推广等服务,将极大地推动泰宁农村信息化的发展,切实增加农民收入。

“寻找泰味”是泰宁县打造的公共电商品牌,是由农特产品和旅游产品两个部分组成,旨在把泰宁最美味的小吃、最特色的民宿、最美丽的景区、最深厚的文化、最优质的商品、最好玩的攻略等展示给游客和大众,让大家乐享“静心泰宁”。

三明日报泰宁记者站 陈 静通讯员 叶 灵)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