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建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泰宁举行文化旅游节暨马拉松赛、旗袍秀
1/9

东南网10月16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游庆辉 通讯员 邱灿旺 图/文)15日,第九届中国丹霞(泰宁)文化旅游节暨“舒华杯”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在泰宁县市民广场鸣枪开跑。赛事设置了“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公里健康跑”三个组别,吸引了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的7000余名华人跑步爱好者参加。当天,千名旗袍佳丽现身泰宁参与泰宁马拉松配套活动——“旗袍梦 秀泰宁”闽台旗袍文化嘉年华,为赛事助力,她们中有来自福建、广东、上海等国内旗袍爱好者,和“第十届福建省友谊奖”获得者来自波兰、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等国际友人慕名前来。

1/9

15日,第九届中国丹霞(泰宁)文化旅游节暨“舒华杯”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在泰宁县市民广场鸣枪开跑。

来源: 东南网

2017-10-16 15:29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