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第二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将于福建湄洲岛举行

第二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湄洲妈祖文化旅游节,将于今年12月1日至3日在福建省莆田市湄洲岛举行。

本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以“妈祖文化 海洋文明 人文交流”为主题,弘扬“立德、行善、大爱”的妈祖精神,将在湄洲岛新落成的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会址举行。活动内容丰富,除了主旨演讲外,还将配套举办五个主题论坛,以及第十九届中国湄洲妈祖文化旅游节、“妈祖杯”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和“一带一路”经贸活动等系列活动。

届时将有国家领导、国家有关部委领导,部分国家和地区政府机构、学术单位、社会组织等中外代表,福建省领导和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全球各地、各省份的妈祖文化机构代表,海内外专家学者,海丝“申遗”城市代表、教科文专家,世界各地莆田同乡会、商会代表,知名企业家代表、海内外媒体等近300人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