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6日讯(海都记者 盛钟伟强 通讯员 双萍)为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提升湄洲岛对外形象,近日,湄洲镇镇政府结合湄洲岛创建国家5A旅游景区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积极开展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据介绍,近年来,畜禽养殖污染问题已成为影响国家旅游度假区湄洲岛生态环境的主要污染源之一。此前,湄洲镇镇政府召开了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动员大会,明确了全镇畜禽整治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时间安排,并制定了相应的奖惩措施和考评机制,全面启动全镇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据统计,截至今年5月底,湄洲岛共拆除乱搭建鸡棚鸭舍707个,动员群众主动捕杀鸡鸭4109只,号召群众遵守村规民约,共同维护度假区的环境卫生,助力湄洲岛国家5A级景区及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