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8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昨日,记者从仙游县环保局获悉,仙游县盛达鞋材有限公司配套的隔音设施不完善,存在噪声扰民现象,被仙游县环保局责令整改。此外,仙游县枫亭鑫帝豪门业加工厂、仙游县枫亭镇皇宇铜门厂等也因环境违法问题被责令整改。

据介绍,仙游县盛达鞋材有限公司在郊尾镇梅塘村所建的鞋材生产加工项目,已完成环评审批手续,并通过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审批。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产生噪声,虽已配套污染防治设施,但配套的隔音设施不完善,存在噪声扰民现象。

仙游县枫亭鑫帝豪门业加工厂3月份开始投入建设并生产,但至今未办理环境审批手续,未配套环保治理设施,擅自从事不锈钢门烤漆加工项目。其中,烤漆加工中的清洗工序产生的废水通过车间西侧墙角洞口外的一根约2米长的150毫米PVC管直排车间外空地、烤漆产生的废气直接外排,被责令停产整改。

仙游县枫亭镇皇宇铜门厂同样在未办理环境审批手续,未配套环保治理设施的情况下,擅自从事不锈钢门烤漆加工项目,在烤漆工序表面处理时产生的废水通过表面处理车间西侧排放口直排外环境,被责令停产整改。赖店镇锦田村孙金辉榨油店也因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未配套环保治理设施,擅自投入生产,被责令停产整改。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