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太好了,我也可以进厂打工了!”3日,来自仙游县18个乡镇的近百名残疾人在2017年春季残疾人就业招聘会上,圆了家门口就业梦。该县残联已连续14年举办春季残疾人专场招聘会,至今已帮助1400多名有一技之长的残疾人喜圆就业梦。

来自枫亭镇的残疾青年小杨告诉笔者:“我们残疾人就业受各种条件的制约。县残联每年都举办这样的招聘会,为我们提供方便就业的机会,这很有意义。”

近年来,仙游县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助力残疾人就业,全县残疾人就业率逐年攀升,但仍有一些拥有文案、电脑、油漆、打字、缝纫等技能的残障人士由于家住偏僻农村,劳务信息相对闭塞,还未走上自立之路。为此,仙游县残联精心组织了这场就业招聘会,邀请互联胶粘、大起机械、祥恒包装、鑫祥工贸等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办公文员、服务专员、仓管员、电焊工和车间操作员等20个工种近100个适合残疾人操作的岗位,吸引了全县近200名残疾人前来应聘。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