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7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 陈丽明)近日,福建省环保厅通报一批12369群众投诉案件办理情况,莆田多家企业因废气、废水、噪音等污染被查处。

据介绍,莆田市龙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因工业废气、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规避排放污染物,被涵江区环保局立案处罚并责令整改。莆田市涵江区天伊食品厂未履行涵江区环保局的处罚决定,涵江区环保局将向涵江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记者了解到,涵江区天伊食品厂此前存在建设项目未经环保验收,主体工程就正式投入生产的问题,违反《环境保护管理条例》,被处罚款1.5万元。

仙游县康辉食品厂因工业废气被投诉,执法人员前往检查时该厂烟囱有少量黑烟排出。据介绍,该公司的锅炉已列入节能改造项目,正在着手进行改造前的准备,预计在节后完成燃煤锅炉的改造。仙游县连志焕家具加工点经营时噪声影响周边居民,仙游县环保局已责令该加工点停止环境违法行为,必须按照噪声法规定时间进行加工或生产,该加工点业主已整改,消除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秀屿区吴建兴所办的石灰场未办理任何环评手续,粉尘、噪音等严重影响周边环境。秀屿区环保局接反映后对该场进行查封,责令其停止排污,目前已配合东庄镇政府对其强制拆除关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