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14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昨日,福建省环保厅公布了11月办结12369群众投诉件情况,记者获悉,11月全省共有109件投诉件,其中福州37件、厦门3件、漳州10件、泉州21件、三明16件、莆田8件、南平8件、龙岩5件、宁德11件、平潭1件。投诉件中还不乏知名企业事业单位等,如福建省妇幼保健院、金山医药事业集团有限公司、浩沙健身房、火山灰烧烤店、润园餐厅等。

记者获悉,福州地区的典型投诉件有福建腾龙鞋业有限公司,存在粉尘、恶臭、异味、工业废气、工业噪声等问题,目前正处于整改过程中。金山医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因恶臭、异味、工业废气被投诉,福州市环保局要求其对生物质燃料产生的废气各项指标均应达标排放,尽量避免居民在家休息时生产作业。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因设备噪声被投诉,已联系施工单位拟近日进行整改。福州市维纳斯娱乐有限公司因娱乐噪声被投诉,晋安区环保局责令该公司加强夜间音乐噪声管理。

福州润园餐厅因娱乐噪声被投诉,鼓楼区环保局已要求该店22:00后不得在该处从事高噪声的演艺活动。浩沙健身房也因娱乐噪声被投诉,晋安区环保局责令经营者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对隔音降噪设施进行相应整改。福清苹果迪吧也因娱乐噪声被投诉,福清市环保局已责令其加强管理,缩短营业时间,对存在噪声扰民的行为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