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12月21日4时47分,涵江国欢消防接到报警称:涵江区三江口镇塔桥村一桥上有人跳河。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与民警交流后了解到,跳河女子疑似有精神疾病,家属发现其跳河后立刻报警求救。民警与周围村民由于没有专业的救援设备,天黑水下情况不明,不敢贸然下河搜救,遂寻求消防部门的帮助。

消防官兵迅速将消防车车顶上的照明灯升起升高,灯光全部打开照亮现场。战士们先是在事发桥上利用竹竿进行探底,利用多功能捞钩系上安全绳对着女子跳下去的位置周边进行试探性打捞,但由于河水较深,仍旧没有找到。随后从村民处借来了一条木船,3名消防官兵穿好救生衣、安全绳索等装备后开始下河搜救。由于天黑水底视野不明,官兵们只能根据竹杆碰触水底软体物体的感觉,用竹杆深入水中进行探测。经过两个小时的搜救,战士们终于在桥底发现落水者,齐心合力将其打捞上岸,遗憾的是已经遇难。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