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入春了,又到了油菜花开的季节,赏花本事件极好的事,扬州一女子却差点出事,

据钱江晚报报道,女子丈夫刘先生说,妻子去高邮湖畔一处油菜花田取景拍照,拍完回到家后就有些不适。

本想去医院配些感冒药,但医生却说不是感冒是过敏,可能是油菜花粉导致的过敏

别以为小小的花粉不起眼,有人曾因此丧命,去年3月27日夜,扬州武警医院就曾接到一位严重哮喘患者。家人称油菜花粉过敏致老人慢支气管炎加重,最终,老人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医生建议:有花粉过敏的人在出门游玩前,可事先口服抗过敏药物,预防花粉过敏。

女子在油菜花田里拍张照片 进了医院...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乡村振兴实绩考核 漳州位列全省前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