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切实履行干部挂钩扶贫责任制,仙游县政府办主任练光灿带领16名政府办帮扶干部再次深入定点挂钩村菜溪乡石峰村、菜溪村以及象星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去慰问金。

走访中,县政府办帮扶干部分成3队,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通过交流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与贫困户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的生活状况及目前生活困难,并根据家庭实际情况再次细化帮扶计划,为帮扶对象找到脱贫致富的道路提出更多的建议,同时充分利用好精准扶贫惠民政策,发挥好一对一帮扶作用,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自挂钩帮扶石峰、菜溪以及象星等3个村以来,县政府办本着“出点子、解难题、重实效”的思路,充分发挥部门职责,强化协调联系,夯实措施,真抓实帮,目前已帮扶21户贫困户顺利就业,帮扶5户贫困户成功申请小额贷款21.5万元。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