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获悉,根据仙游县委巡察工作安排,自10月19日起,仙游县委巡察一组进驻县水务局,仙游县委巡察二组进驻钟山镇和九鲤湖管委会,分别开展为期15个工作日左右的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的主要对象是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乡镇含人大主席),巡察的主要任务是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乡镇含人大主席)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重点了解巡察对象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同时,了解发现领导干部在其它方面有无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和反映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仙游县委巡察一组在仙游县水务局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6975635,巡察一组专用信访信箱地址:县信访局对面;邮箱地址:仙游县委巡察一组收。仙游县委巡察二组在钟山镇和九鲤湖管委会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6975636,巡察二组专用信访信箱地址:县信访局对面;邮箱地址:仙游县委巡察二组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