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4日讯(海都记者 李伟强)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莆田市纪委对近期查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忠湄轮渡有限责任公司

莆田市忠湄轮渡有限责任公司挂职总经理陈玉成、综合部经理罗春国超标准接待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忠湄轮渡有限责任公司虚列退休职工慰问金购买紫菜送礼;陈玉成违规领取节假日、周末加班费、春节加班费等补贴。近日,陈玉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罗春国受到诫勉谈话,对相关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城厢区龙桥街道办事处

城厢区龙桥街道办事处科员杨国恩在下派到城厢区龙桥社区居委会协助村“两委”工作期间,在领取工资及补贴的情况下,又违规领取龙桥社区居委会所属的龙桥集团公司发放的工资、奖金等。近日,杨国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相关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北岸开发区山亭镇山亭社区

北岸开发区山亭镇山亭社区居委会将收取的社会抚养费暂收款、逃避服兵役罚没款等进行账外管理,部分用于购买烟酒、超标准工作餐、发放补贴等。近日,山亭社区党支部书记林金良,时任社区居委会主任肖国忠,社区支委、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林亚火,社区支委、组织委员张秀华,社区支委、居委会副主任、计生管理员陈美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社区支委、民兵营长王木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相关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涵江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涵江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科员陈兆国驾驶警车开展交通查纠时,借交通查纠之机绕道到萩芦镇林美村头坵办理私事。近日,陈兆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仙游县质量计量检测所

仙游县质量计量检测所副所长、法人代表郭光华违规领取仙游县质量计量检测所发放的加班补贴。近日,郭光华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对相关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北岸交警大队

莆田市公安局忠门派出所科员柯金树,在任北岸交警大队综合中队副中队长期间,多次接受管理对象宴请并收受香烟、茶叶等礼品。近日,柯金树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荔城区精神病防治院

荔城区精神病防治院支部书记陈开伶、原院长兼支部书记郑金椿在参与荔城区精神病防治院病房综合楼工程图纸会审、工程验收过程中,收受施工单位送给的“红包”。陈开伶还收受施工单位送给的葡萄酒、香烟等礼品。近日,陈开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郑金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相关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秀屿区平海镇

经秀屿区平海镇主任科员叶金莲审核同意,平海镇政府违规租用车辆用于该镇日常公务用车。叶金莲在分管镇后勤工作期间,其家属在该镇食堂用餐未支付餐费。近日,叶金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相关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