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东首家县级市社会主义学校在宁德周宁成立

海峡网5月15日讯 (人民网记者 林晓丽)近日,福建省宁德市周宁县社会主义学校揭牌成立。据悉,这是闽东首家县级市社会主义学校。

福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韧在揭牌仪式的致辞中表示,在周宁成立宁德首家县级社会主义学校意义重大,这对于进一步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加强和完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培养造就高素质的统一战线人才队伍具有很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韧强调,希望宁德市各级社会主义学院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学院作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的作用,为培养造就高素质的统一战线干部队伍作出积极努力,为宁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广泛和优质的人才力量支撑。

据悉,宁德各县(市、区)社会主义学校即将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挂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