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政协开展“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情况”专题活动

5月10日,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宁德市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情况”专题视察活动。副主席程树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安市下白石镇北斗都村海域海上养殖设施升级改造情况、下白石镇藟尾村海域藻类升级改造情况,霞浦县北壁乡、下浒镇、溪南镇海域藻类升级改造情况。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不时地沟通交流,互相交换、了解各自的见解和建议意见。

委员们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更加深入、全面认识了开展海上养殖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今后将充分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的专业优势,结合视察情况,帮助查找、发现海上养殖综合整治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宁德贡献智慧和力量。

兰斯琦充分肯定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要认真总结整治工作实践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及时推广,确保整治工作少走弯路,提高工作效率。要下最大的决心,扎实稳步推进各项整治工作,持续巩固扩大整治成果,坚决打赢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攻坚战。(记者 缪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