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湾作业区7号泊位工程建设提速 计划8月15日建成投产

近日,记者从市港务集团获悉,福州港三都澳港区漳湾作业区7号泊位工程建设提速,正在向8月15日建成投产目标推进。

截至目前,漳湾作业区7号泊位项目开山爆破部分已完成山体清表及1#、2#上山道路修筑等工作,累计完成土石方爆破537.8万方(占施工总量的92.1%),累计完成土石方出运量603.22万方(占总量的90.8%)。水工主体施工部分已完成钢管管桩试桩、临设基地建设、港池挖泥、灌注桩施工平台和通道架设、钢管桩沉桩、灌注桩浇筑等工作,约占施工总量的74%。

据了解,5月6日,市港务集团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誓师大会,要求各参建方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抢进度、保安全,确保在上汽宁德基地项目投产后提供优质码头配套服务。(记者 龚键荣 通讯员 罗巧华)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漳湾作业区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