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8家企业通过省级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评价

日前,省工信厅公布第三批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体系建设通过省级评价企业名单,我市8家企业通过该评价。

根据《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重点用能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辅导和评价工作的通知》,省工信厅通过政府公开采购,委托专业的第三方机构辅导部分重点用能企业建设能源管理体系,并委托省节能监察中心组织专家对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成果进行评价。第三批通过省级评价的重点用能企业共有119家,这些企业将可享受相应的鼓励扶持政策。其中,我市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福建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宏旺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申达钢铁有限公司、福建邦德合成革集团有限公司、福鼎新利泰超纤皮革有限公司、福建青拓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鼎信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通过该评价。

据了解,通过省级评价的重点用能企业应有效运行能源管理体系,相关工作将纳入全省节能监察计划,对检查不合格且整改不彻底的企业,将予以除名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鼓励重点用能企业开展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