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大宁网消息(记者 蓝青) 目前正是返程高峰,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昨日起,返程客流稍有回落,但仍保持高位运输。预计元宵节后2月12日(正月十六)将迎来第二个节后出行高峰。记者昨日查询发现,2月12日我市至厦门、上海等热门城市的余票紧张,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提前制订出行计划,尽量选择错峰出行。

2月12日前

多线路火车票仍很紧张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从大年初六起,该局迎来客流高峰,首次连续4天日均发送旅客超90万人次,超过2016年春运单日最高峰客流量。昨日起,随着元宵节临近,该局客流量稍稍回落,但仍保持高位运输。

记者昨日查询12306网站发现,今起至2月12日,宁德前往厦门、上海等多个热门城市的动车票仍十分紧张,部分线路已暂无余票。

如果您有出行计划,却尚未购票,建议您尽量选择错峰出行。2月13日起,除了至深圳等少量线路,大多线路余票紧张的情况都大为缓解。

12日至14日

我市加开一对往返福州动车

除了错峰出行,您还可以关注临时加开列车的信息。

2月12日至14日我市就将加开一对福鼎往返福州的动车。其中,福州南—福鼎增开D9976次,12:39从福州南站出发,经停宁德、霞浦站,14:05抵达终点站福鼎站。福鼎—福州南增开D9975次,14:20从福鼎站出发,经停霞浦、福安、宁德站,15:51抵达终点站福州站。

铁路部门也提醒旅客,元宵节后2月12日(正月十六)将迎来第二个节后出行高峰,旅客可提前制订出行计划,尽量错峰出行。截至6日9时,该局仍有近6成的互联网车票未换取,铁路部门温馨提醒,客流高峰出行期间,通过互联网成功购票且需要换取车票的旅客应提前到车站或就近代售点换取,留好充足的时间进站候车。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