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天气
分享

海峡网11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 陈锟 毛朝青)在周末雨水的洗刷下,榕城的阴冷愈发明显。昨日,福州降水明显,局部降下大雨,龙岩宁德三明部分地区更是达到暴雨级别。今日的雨势有所减小,福州全市阴有小雨,但部分县市还有可能出现中雨的量级,个别乡镇要防范大雨到暴雨的侵袭。

明日新的一周到来,榕城将告别雨水,迎来晴到多云好天气。不过好天气会带来夜晨低温的继续走低,明日低温仅10℃上下。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阴转多云,偏北风3~4级,气温13℃~17℃;明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3~4级,气温10℃~17℃;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夜里有阵雨,偏北风3~4级,气温13℃~18℃。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11月27日 阴转多云 13℃~17℃

11月28日多云 10℃~17℃

11月29日多云转阴,夜里有阵雨 13℃~18℃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天气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