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5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 毛朝青 通讯员 郑彬)“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诗人口中的三月“最是一年春好处”,是草长莺飞,是红情绿意。榕城的春天足够娇媚,但却并非如此温婉,在有些年份,3月下旬到4月上旬甚至还会出现连续3天以上日平均气温≤12℃的“倒春寒”天气。

受本轮较强冷空气影响,昨日开始福州全市气温下降。今日早晨,福州市区的最低气温将只有9℃,内陆和沿海北部最低气温可达6℃~8℃,高海拔山区低于4℃。南平宁德两市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可达1℃~4℃,有霜或霜冻。后天开始会升温,在周六登上22℃。而雨水虽有所减弱,但未来三天福州依旧是在阴天和多云之间来回切换,不时会有阵雨洒落。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