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阳春三月,福州温暖开篇,昨日市区最高温蹿到了22.8℃,让人感受到了融融春意。但春天孩儿面,说变就变。今天随着新一股冷空气造访,我市乍暖还寒,市区最低温跌至7℃。

按照气象学上的标准来说,必须连续5天日均温达到10℃以上,方可称得上入春,现在冷暖势力还在持续较量中,一时难分胜负,离真正的春天还有一段日子。

今起3天,福州市区的具体情况为:今天晴到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9℃~17℃;明天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7℃~16℃。

后天,随着冷空气实力的消减,西南暖湿气流又占了上风,气温将明显上升,市区最低温虽然仍在10℃以下,为9℃,但最高温则重回“2”字头,升至21℃。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