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芗城区委组织部发布《芗城区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考方案》,芗城区拟面向全区公开招聘97名专职社区工作者,报名时间为11月15日至19日。

此次报考条件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6年11月至2004年11月期间出生);具有芗城区户籍(2021年11月30日前取得芗城区户籍);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本次招聘,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职位,采取网络报名,不设现场报名点。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需登录报名系统,进入招聘职位列表点击应聘职位进行报名,并在报名系统填写个人简历和相关信息。

此次考试采取笔试闭卷进行,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辅导培训班。

据介绍,专职社区工作者工资、福利等待遇纳入区财政预算,待遇标准参照目前社区工作者工资福利。(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