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有效遏制非法改装车辆炸街噪音扰民,漳州台商区交警大队根据群众举报线索,于近日会同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角美派出所文圃警务区开展联合执法,查处一处改装电动车窝点,现场查扣改装二轮电动车4部,暂扣一批“三无”电动车配件。

根据前期线索摸排,联合执法组对位于文圃大道的“九号”电动车销售店进行突击检查。根据职责分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通过店内台式电脑查阅网上销售改装电动车记录和“三无”电动车配件购买记录,现场暂扣了一批“三无”电动车配件;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通过查阅台账对该店无证从事机动车维修违规行为进行调查处理;区交警大队民警现场逐一查验该店内外存、停放车辆是否存在电池、控制器、刹车片、轮胎等非法改装问题,对该店外4部改装过且被该店主用以上路进行抖音直播的无牌电动车进行依法暂扣。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邹挺毅 通讯员 郑秀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