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期,漳州市芗城区的不少居民发现小区附近的垃圾投放点有了新变化。导报记者从芗城区城管局获悉,为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芗城区城管局在原有的基础上,对辖区内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需求量较大的30个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了升级改造。升级后的投放点穿上了“新衣”,摇身一变成为了垃圾分类亭。

这些升级改造后的垃圾分类亭整体采用灰色调,既耐脏又能更好地突出宣传栏。为了更加节能环保,垃圾分类亭顶部配置了太阳能板。此外,垃圾分类亭还加装了遮雨棚,防止太阳直射垃圾,减少异味;专门设置了滑轮拉索开盖装置,居民在投放垃圾过程中通过拉环开盖,完成垃圾投递,把手一松开就能自动合上,居民全程无需接触垃圾桶。(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