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笔者从市公路部门获悉,G355线南凌大桥加固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施工工期为5个月,力争今年底工程全面竣工交付使用,恢复桥梁正常通行。

据悉,南凌大桥及接线工程北接漳龙高速公路漳州西出口接线,与319国道平面交叉互通,南跨九龙江西溪至漳州高新区靖城镇武林村,是漳州高新区连接外界,融入厦、漳、泉等经济发达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该工程项目施工路段总长543米,预计总投资1600多万元。此次加固改造内容主要包括箱梁加固(左幅)、底板修复、耐久性处治、中央分隔带护栏改造、施工监控与运营期长期监测等。加固改造完成后,将有效提高大桥的安全性,延长桥梁安全使用寿命,确保群众安全便利通行。

为了保证桥梁加固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施工期间对南凌大桥采用单幅单道分时段双向管制通行的方法施工。市公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由漳州高新区往返芗城区的车辆请绕行,因桥梁施工给大家通行带来不便,请广大市民和司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杨平端 叶方洁)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