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1月24日讯(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芗城宣 文/图)日前,漳州市区新浦路(新华路至九龙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基本完成,为了进一步巩固改造成效,提升街区环境,芗城区城管局加大对道路两侧违规设置店招、构筑物等集中整治力度。

漳州市区新浦路街区环境焕然一新

行动中,执法队员对临街商户的门楣、橱窗随意张贴纸质宣传品等违规行为进行教育劝导,并发放《漳州市招牌设置小问答》宣传单,普及广告招牌设置法规知识。同时,根据《漳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结合道路改造项目进展,对安全隐患突出的破损店招、高空招牌,依法依规组织清理。

漳州市区新浦路街区环境焕然一新

目前,芗城区城管局已动用大型机械6台次,拆除违规招牌、高空看板、广告牌等120余块,总面积800多平方米。街景整治使周边居民出行更安全便利,街区环境也焕然一新。

据悉,芗城区城管局将对新浦路全线持续开展街景整治,提升街区颜值,优化市容市貌秩序,提升城市的形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