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6月3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第六届海峡(漳州)茶会将于6月14日至17日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召开,迎接盛会的召开,今年漳州公交集团在原有运力8台公交车辆的基础上增加至20台,应急储备公交运力20辆,并实行公交线路免费乘坐。

18路常规公交线路走向:客运西站—胜利西路—新华路—水仙大街—九龙大道—324国道—花博园。运营时间:西站:首班:7:00,末班:18:10;花博园:首班:7:15,末班:18:00。茶会期间实行18路公交线路免费乘坐。

另外,本届海峡(漳州)茶会期间,所有18路运营车辆均配备随车安保人员,为乘客的人身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