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6月3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今年高考期间,漳州市公交集团将继续启动“公交车爱心送考”活动,所有高考考生均可免费乘坐漳州市区公交车。

据悉,高考期间,漳州市公交集团共有20条市区公交线路、260辆公交车,途经设在漳州一中、二中、三中、芗城中学和漳州实验中学5个市区高考考点附近。高考期间途经考点的市区公交车辆醒目位置上将会摆放《高考考生免费乘坐》标志,客服热线2522719。

经过考点或考点附近的公交线路分别为:漳州一中考点:可乘1路、5路、7路、9路、11路、14路、15路、18路、29路、30路、33路、901路、A1路、B8路到“漳州一中”站下车即可;

漳州二中考点:可乘A3路直达“闽南师大”终点站下车即可;

漳州三中考点:可乘1路、9路、12路、14路、23路、29路、30路、A1路到“漳州三中”站下车即可;

漳州实验中学考点:可乘13路、25路、A3路、B13路到“实验中学”站下车即可;

芗城中学考点:可乘13路、A3路到“教师新村”站下车即可。

此外,今年漳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出租汽车协会也将继续组织开展2019年度爱心送考活动,延续前十届“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在漳州市区6个考点考试的学生,可在6月5日12时前,进行出租车预约。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