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5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 林勇发 易樟林)“村里卫生所建设进展情况如何?”“垃圾清运车多久维护一次?”“村里在持续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上还有哪些难题?”……

5月14日,武警漳州支队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定点帮扶的漳州市石亭镇蔡坑村助力村民实现脱贫致富。一到蔡坑村,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一行人就来到村委会,与该村村委会成员围坐一起共同商讨脱贫致富发展之路。在详细了解村里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现实问题及贫困户脱贫情况后,该村村委会成员带领一行人对支队帮扶的村卫生所、村部宣传栏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验收,并对下步帮扶的篮球场、健身场等改造项目进行查看。

据了解,该支队2018年先后投入10万元,为蔡坑村采购健身器材、垃圾清运车、建设村部LED宣传栏和村卫生所,并多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今年,支队计划投入14万元改造村篮球场、健身场所和捐赠图书杂志等改善村民生活条件,同时对贫困户实施重点帮扶。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伊朗将领:将对侵略行径作出“更具毁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