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开发区: 快来第九届杨梅文化节 品尝杨梅佳肴

漳州开发区第九届杨梅文化节将在5月18日上午9:00启幕,地点在漳州开发区南太武山地生态园广场,还有一处分会场在打石巷。

杨梅不仅可以直接吃,还可以做成各种美食。漳州开发区的杨梅文化节有一个亮点,就是将供应各种杨梅佳肴给游客品尝。杨梅酒、杨梅露、杨梅糕、杨梅排骨、杨梅酱……本届杨梅文化节上,各种用杨梅制作的美食将闪亮登场,带大家“解锁”更多杨梅的吃法,体验前所未有的杨梅料理。

此外,在现场游戏活动的选配上,漳州开发区别出心裁,如本届杨梅节特设9个闯关游戏,游戏根据杨梅从种植到采收九大环节设计命名,闯关完成即可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大礼包。

本届杨梅节不仅有饕餮美食、精彩游戏,还有视听盛宴——主办方特别准备了8个精彩的演出节目,有现代的也有传统的。杨梅节还特别设有分会场和祈福点,分会场打石巷准备了一场童真童趣的缤纷水果童玩节活动,现场还有精美奖品可以拿;祈福点漳州港石坑社区保泉宫特设了祈福墙,让游客走进每年非遗民俗“送王船”的举办地,许下美好心愿。

本报记者 张晗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