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近日,省财政厅、商务厅联合下达《关于核定2018年全省利用外资正向激励奖励资金的通知》,漳州市在全省2018年利用外资正向激励考评得分排名第一。同时,省里还对全省各县利用外资进行考评,我市7个县(市、区)开发区入围前20名,包括古雷开发区、台商投资区、漳州开发区、华安县、诏安县、芗城区和龙文区。

据了解,2018年以来,市商务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四个到位”,即“一把手”招商到位、工作指导到位、政策宣传贯彻到位和招商活动组织到位,积极推动利用外资工作,为全省外资指标运行做出较大贡献。2018年全市新备案项目120个,合同外资77.1亿元,实际到资45亿元,同比增长7%,完成序时进度111.1%,超额完成年任务数。(记者 李润 通讯员 刘柏娇 吴玮)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